Glico

我的mediafire帳號有問題,自己都無法登入,之前上傳的檔案也好像無法下載...

15秒版
c13zD

蝶々結び版
b33xQ

DLパスワード
0112

這是日本的空間,速度蠻快的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歐蕾小卡


歐蕾POP(大)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對了,我去年11月去大阪的時候有去三国駅哦
相當偏僻的小站,轉了2次車
日本橋→淡路→十三→ 三国

路線沒錯,但還是坐過站...
因為從十三到三国是搭阪急宝塚線,宝塚線有五種車種(特急、通勤特急、急行、通勤急行、普通),到三国駅要搭每站都停的普通車,我坐急行發現過三国駅沒停,只好在中州下車再搭回三国駅。

查了一下柳井→愛子的路線
柳井(13駅)→ 広島(7駅)→ 東京(9駅)→ 仙台(7駅)→ 愛子

從広島→東京是新幹線,其餘是搭JR,總車資¥14,600,車程約8小時。
標籤: | edit post
2 Responses
  1. 阿伯 Says:

    這些咖啡歐蕾小卡和POP都是小橘的嗎?
    哇~~好棒!
    這種東西要去哪裡找啊~~
    aiko真的太可愛了 ><


  2. 匿名 Says:

    嗯 都是我的
    歐蕾小卡我有重複的
    給你一張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