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裏Love Like Rock ~60分1本勝負~」応募方法

官網活動內容
http://aiko.can-d.com/news/080331-01.html

p4you的FAQ
https://www2.p4you.net/aiko/faq/UF0000.jsp?_xpxi=TqQ9Lz0JnjT63vMbu3CY...

以上2個網址已經寫得很詳細,以下僅就比較重要及容易搞不清楚的部分稍作說明。

問題:
Q.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應募嗎?確定外國人可參加嗎?
A.唯一限制:小學生以下無法參加。其餘任何人只要有應募券即可參加,外國人確定可參加,aiko的Live從來也沒有國籍限制。
Q.如果抽到了,票會寄到日本住處還是只要拿那張應募券就可以換票了?
A1.以電腦登錄的場合,如果抽到了,5/23會收到E-MAIL通知,請將MAIL列印出來,憑MAIL及応募券入場(缺一不可)。
A2.以手機登錄的場合,如果抽到了,請於Live當天帶著收到MAIL的手機,憑手機上的MAIL及応募券入場(缺一不可)。
Q.登錄流程中需要輸入日本電話及地址,沒有怎麼辦?
A.這點我不是100%確定... 因為我是有填日本的電話地址,沒有試不填的話能不能繼續流程。我的看法是,請留下你的真實中文姓名,電話地址不填正確的應該沒關係。雖然官網有強調這是本人限定的LIVE,我認為是不會核對身份的,不過護照還是最好要帶。
Q.一個人只限登錄一次嗎?
A.一組応募ID只限手機或網站擇一登錄一次,你有幾組応募ID就可以登錄幾次,注意同一組応募ID重複登錄的話會失效。
Q.一組応募ID只能選一場公演嗎?
A.對。

如果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與我討論,畢竟我寫的也無法保證完全正確,謹供參考。

応募登錄流程:
step1
8th New Album『秘密』附有一張応募券(初回盤及普通盤都有),上面有一組応募ID,使用這組応募ID透過手機或指定網站進行登錄。
step2
我們當然是選擇網站登錄了,請至
http://www.p4you.net/aiko/

TOPページ(SSL) ※推奨
進入登錄網站
step3
選擇網頁中的這個連結
ユーザー登録
※初めてご利用になる方はこちらから。(ユーザー登録後に自動的に応募に進みます。)
step4
輸入mail address和一組自己設定的4位數密碼(密碼為応募状況確認用)
(mail address非常重要!建議不要用像yahoo這種很會擋信漏信的信箱,免費信箱推薦GMAIL)
step5
再次確認mail address和密碼
輸入郵遞區號(不輸入也沒關係)
step6
輸入日本地址
step7
輸入姓名、電話、性別
step8
確認資料,按下"登錄"鍵
step9
輸入応募ID,選擇希望公演
我選的是7月14日(月) 大阪・江坂ミューズ
step10
確認剛才輸入的資料,ok的話按下"応募"鍵

這樣応募程序就算完成了,我是用gmail,立刻就收到確認信。

受付:aiko「裏LLR60分1本勝負」 收件匣 aiko




"aiko-ent@p4you.net"
寄給
顯示詳細資料
23:59 (1 分鐘以前)
X XX 様
aiko「裏Love Like Rock ~60分1本勝負~」
7月14日(月) 大阪
ご応募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応募ID
XXXXXX
XXXXXX
パスワード
XXXX

応募券は当選した場合ライブ入場時に必要となりますので
、なくさないで大切に保管してください。

本メールの再発行はできませんので削除されないよう保護してください。

当選通知メールは5月23日(金)午後配信予定です。

※本メールへの返信はご遠慮ください。


2 Responses
  1. 阿伯 Says:

    關於沒有日本地址和電話的問題,我寄信去問了,以下是官方的回覆是說:
    「都道府県」欄只能輸入日本的縣市。
    很抱歉為了方便起見,在「都道府県」欄填入「東京都」,之後的欄位輸入實際的地址和電話就可以了。

    不過地址可能盡量用日文的漢字來表示,而不要用中文。


  2. aoimikan Says:

    了解,謝謝補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