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p Sapporo


行ってきます
6 Responses
  1. 匿名 Says:

    請問可以幫忙代買場刊嗎?


  2. 匿名 Says:

    我也想麻煩帶一本場刊,不知道方便嗎??謝謝


  3. aoimikan Says:

    我已經回來了。你們也太晚說了吧,而且還匿名...
    我是有多買場刊,準備明天PO到PTT上,如果想買的話可至PTT aiko版等我發文後再回應。


  4. 匿名 Says:

    一直有想要問
    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
    然後又想到不問不行
    才會這麼晚問
    匿名的話是因為懶得打字比較快
    PS我是yahoo家族(aprilanapril)過來的
    之前也有買過兩次場刊外加巧克力


  5. 匿名 Says:

    我也跟樓上一樣>"<
    我有上PTT aiko版,不過我不會回應耶...

    我之前也有請你幫我買過周邊,也是從yahoo家族(yueryohei)過來的


  6. aoimikan Says:

    喔..是你們啊,那就沒問題。
    除了我自己的以外,我就剛好多買了2本場刊。
    請MAIL到我的GMAIL信箱再談吧。
    aikohim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