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aiko海報收集》Album

一直有在收集aiko的海報,不過大都只是收起來,沒有好好整理。前一陣子買了海報冊,才終於把封印在櫃子中很久的海報作個整理,想不到已經收集到這種程度,自己都很驚訝... 畢竟在日本以外的地區要收集aiko的海報真的是非常困難!

以下分享我收集的給大家看看吧^^

海報冊
圖檔

打開的樣子
圖檔

圖檔

2nd ALBUM 「桜の木の下」
「桜の木の下」2張,另一張是特別版
圖檔

非常喜歡「桜の木の下」的海報
雖然是已經這麼久的海報,保存狀況還是近乎完美,非常漂亮!
圖檔

p2~p3
圖檔

3rd ALBUM 「夏服」
「夏服」3張
圖檔

4th ALBUM 「秋 そばにいるよ」
「秋 そばにいるよ」2張
圖檔

p4~p5
圖檔

5th ALBUM 「暁のラブレター」
「暁のラブレター」2張
圖檔

6th ALBUM 「夢の中のまっすぐな道」
「夢の中のまっすぐな道」1張
圖檔

p6~p7
圖檔

7th ALBUM 「彼女」

「彼女」3張
圖檔

8th ALBUM 「秘密」
「秘密」2張
圖檔

1st ALBUM「小さな丸い好日」

4 Responses
  1. 阿伯 Says:

    嗚啊~~閃死我了 XD
    雖然知道小橘的收藏很棒很驚人
    不過這樣整理起來看
    更覺得厲害!!

    海報冊也好棒好方便喔
    是哪裡買的啊?
    我也一直很苦惱該怎麼收藏海報
    (明明只有兩張… XD)


  2. aoimikan Says:

    我是跟這一家買的
  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715215506
    有夠貴的...

    關於海報的收藏,網路上有人說不要用捲的收在海報筒內,不過依我的經驗,一些放在筒內5年以上的海報,取出攤平後其實還是和新的一樣,沒有任何問題(須注意保持陰涼乾燥)。
    當然收在海報筒就無法隨時欣賞心愛的海報了,最好的方式應該是作個框裱起來,或者是去買B2大小的海報用膠套,套起來再貼到牆上,數量太多想集中收藏的話再買海報冊。


  3. 阿伯 Says:

    謝謝小橘的說明
    我那兩張目前也都收在海報筒裡
    一直很懶得買膠套那些把它們貼起來 XD
    而且明年就要搬到台北去
    不想貼沒多久又要拆掉


  4. aoimikan Says:

    放在膠套裡要貼要拆都很方便,收在海報筒時多一層膠套也是多一層保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