ドリンク代

要去LLR的朋友,請參考以下關於「ドリンク代」的說明。

下圖擷取自官網LLR5的注意事項:
http://i64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48/aikomilk/Live/ZEPP_drink.png

簡單的說,ドリンク代 = drink代,也就是飲料費。「入場時に別途ドリンク代¥500が必要になります。」的意思是,當你拿著門票入場時,還必須另外支付一筆日幣500円的飲料費。這500円是一定要付的,不付就進不去。

流程及用法:
入場時,第一個staff將票根撕下,票面留給你。再來你必須給另一個staff 500円,換取一個ZEPP幣,然後你可以用這個ZEPP幣換取一條項圈和一瓶任選的飲料。沒錯,就是項圈,項圈的端口上有個套環,你可以把飲料扣在套環上,再將項圈掛在脖子上,或斜背在身上,這樣在LIVE進行中也就能隨時方便的飲用了。

此外,ZEPP幣必須當日用掉,不一定要在入場時使用,你也可以選擇散場後再兌換想要的飲料。說穿了,所謂ドリンク代就是Zepp為了貼補自身的營業支出,巧立名目額外收取的入場費。

我在2007年參加LLRL的時候,只有部分場次有收ドリンク代,剛好我去的Zepp Tokyo和Zepp Osaka都沒有收,這2條是前年LLR4 Zepp Sapporo拿的。
http://i64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48/aikomilk/Live/ZEPP_strap1.jpg

近照
http://i64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48/aikomilk/Live/ZEPP_strap2.jpg

使用例
http://i64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uu148/aikomilk/Live/ZEPP_strap3.jpg

★上面說了這麼多其實一點都不重要!
重點是:不要浪費時間在入口處換那沒什麼用的項圈和飲料,趕快進去佔個好位置啦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