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イコレクター

我的aiko收集品
有興趣的話請看看吧^^

「桜の時」

<完全初回生產限定盤>*1
promo盤*3
promo tape*1



最珍貴的promo盤<DSP-01503>
這張曾是我夢寐以求的珍品


裡面的樣子
歌詞和限定盤一樣是和紙印刷,但紙質更薄。


設計和限定盤不同,相當高雅。(彩色光譜是因為陽光反射,並非CD上的圖案)


內附aiko寫真,aiko蹲著抽煙,好像是畢業典禮的樣子(笑)
好孩子不要學喔,而且後來aiko也戒煙了。


另一種promo盤<DSP-01500>


曲目:「桜の時」、「カブトムシ」、「桃色」、「花火」、「ナキ・ムシ」、「あした」
不知為何,這張CD中相同的曲目重複2次


promo盤 - 3 這張是全新未拆的


promo tape
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這捲「えりあし」錄音帶竟然是混音前音源,但我手邊沒有錄音機無法聽...



ツアーパンフレット

LLP4~LLP10
LLR1~LLR3
ツアー中好像只有這些有發行TOUR PAMPHLET
這樣應該算集齊了吧



啊 漏掉LLRL了


補充說明:
1.除LLP4和LLR1外,size都一樣。
2.LLR1的size大約是其他ツアーパンフ的2倍。
3.最珍貴的是LLP4,這本是做成note book的樣子,但其實就是ツアーパンフ。
4.LLP5、6、7寫著『愛子堂』發行,這裡所謂的『愛子堂』是一個架空的組織,和町田市的『愛子堂』完全沒有關係。
5.承上,實際發行機構是aikoの所属事務所・エバーフォーミュージック
6.LLR3ツアーパンフ中有『裏aiko bon』,這件事是真的。
7.除了LLR3和LLRL外,我都只有1本。




LLRL ツアーパンフレット內頁











promo CD

比較希奇的是
「花火」8cm CD



補充說明:
在LLP3的Live goods上有
アイコレクター的字樣
在某aiko fan site看到有人簡稱為
アイコレクター,即aiko collector之意。
6 Responses
  1. 笑笑 Says:

    你好^_^
    我也是aiko迷
    不過資歷還很淺-/-
    不好意思
    我想請問一下
    aiko周邊要如何買到?
    我不知道從何處買到-/-
    所以想請問您一下:]
    謝謝^_^


  2. aoimikan Says:

    看你是想要哪一種周邊

    Live周邊(如場刊、T恤...等)的話,在Live Tour期間去會場即可買到(通常不需門票)。

    海報的話,Live現場都會有買CD送海報的攤位,這是比較確實的入手方式;如果你是在日本的話,可去找有些唱片行預定新單曲會送海報。

    其他周邊(如宣傳用CD、非賣品...等),就只能上日本Yahoo! Auction買了,很花錢的。

   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再提出,不用客氣(^-^)ノ


  3. 笑笑 Says:

    這樣阿-/-
    因為沒能力去日本看演唱會:(
    而且台灣似乎很少人代購
    只能等上大學後有能力再去日本看現場了-/-
    謝謝^_^


  4. aoimikan Says:

    你也是台灣人嗎?
    2月初我會去LLP12,如果有想要的或許我可以代買。


  5. 笑笑 Says:

    摁摁是阿^_^
   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您代買場刊-/-
    謝謝^^


  6. aoimikan Says:

    好的,用MAIL談吧。
    aikohime@gmail.com